close

 

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屬於比較肉肉體型的女生(看照片也知道哈哈)

而且其實我自己也已經被笑習慣了  可能從小就都是易胖體質吧

加上我自己要很愛吃炸的~~真的很難以抗拒炸雞的誘惑耶

 

可是並不是我不想減肥~而是已經對減肥完全失去信心了!!!

什麼節食、減肥藥、你能想得到的我幾乎都已經試過,而且全部都失敗還復胖得更嚴重咧!!

真的是花了我超多冤枉錢!!如果存起來都能買好幾個LV了

 

正當我打算繼續當一輩子的小胖子的時候

有朋友推薦我來自台灣的Beauty小舖動動膠囊

一開始其實真的也沒有什麼信心再相信

但是因為朋友也是吃那個真的瘦下來

所以又燃起我一滴滴一滴滴一滴滴的希望

(其實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是抱著懷疑不相信的態度.哈哈畢竟已經失敗那麼多次了嘛)

 

好囉~還是來跟大家介紹一下~就是這個來自台灣超熱賣的動動膠囊

 

 

它主要是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,並調節生理機能

而且韋汝還是代言人耶,韋汝她也是吃這個動動膠囊才順利產後瘦下來復出耶

竟然連產後都還可以恢復得這麼窈窕!!!超羨慕的啦

 

 

 

而且所有的資訊都有印在外盒上了,真的讓人很放心耶

再拿到這個商品的時候,我也有跟朋友說,我已經吃過無數的減肥藥產品了,真的怕對本身已經沒有什麼效用了

可是我朋友還是叫我試試看,包裝是一盒30粒 所以是15天分量。

而且這個產品都是有美國專利苦橙認證的,所以讓我吃的也更安心了~~~

而且重點它是食品,不是減肥藥哦 所以是不會照成身體負擔的

 

大家也都有看到包裝盒子上的成分資料吧,幫大家介紹一下這些成分有什麼功效吧!!

這樣可以更清楚我們吃進去的東西,主要是可以達到什麼效用哦

苦橙:

一種自然草本萃取物的健康食品; 設計來燃燒卡路里,並且達到有效的減重的效果,特別適合愛吃肉類,油脂類食物,炸雞的族群!

白腎豆:

含有Phaselarmin的成分,此成分有抑制α-澱粉酶將澱粉轉成醣類的作用,因此可以協助因為愛吃澱粉類食品(如:米飯五穀雜糧、麵、饅頭包子、麵包)而肥胖者控制體重

桑葉:

長期服用桑葉,可明顯減肥,因為桑葉中的利水作用,不光可以促進排尿還可使肌在細胞中的多餘水分排走,  所以桑葉可以消腫。桑葉還可以將血液中過剩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排清,即所謂的清血功能,肥胖是脂肪細胞中儲存過多的脂肪,當血液中的中性脂肪減少時,儲存的脂肪就會被釋放出來。以熱量的型是被消耗掉,這樣反覆下去。身體裡的脂肪就會減少,便能達到減重的效果。

藤黃果:

是來自印度的一種類似柑橘的果實,藤黃果中萃取出來的成份,可以阻止碳水化合物轉化為脂肪,還能夠促進脂肪燃燒,排除體內多餘的脂肪。用餐前30分鐘攝取,可以達到最佳功效,此外還具有增加飽足感,達到降低食慾及減少飢餓感的效果。

瓜拿納:

本身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,可以防止身體器官內各種液體阻塞,加上止飢的特性,食之可以防止食量過多所造成的肥胖,或者達到減肥的功能。 

 

不知不覺在查詢成分效果的途中發現Sport動動膠囊所用的成分幾乎是全部對減重有幫助的啊!

大家都知道若想減重不能過度節食,而是需要配合良好的睡眠習慣,三餐正常以及搭配運動來維持才能擁有苗條身材之外,其餘的時間都躺在床上滑手機!

所以日復一日,我原本是中等型的身材已經邁向了胖子的身材了 好悲哀啊!!

動動膠囊,老實說台灣的健康食品我還是到一次吃

所以很期待效果 ,同時也不敢奢侈會瘦很多 因為我的體質比較不容易吸收 

 

每當吃了午餐的兩個小時後我都會服用兩粒【Sport 動動膠囊】,注意是飯後兩個小時後喲 

包裝很小而已,所以放在包包也OK!只要在飯後兩小時吃兩粒動動膠囊在喝多水就可以了囉!

 

當我開始吃動動膠囊之後,我真的發現動動膠囊有幫我降低食慾耶!

讓我沒什麼想吃零食了,雖說我是一名超級不愛喝水的女孩 

但是在這期間我都一直逼我自己猛喝水 畢竟喝水也對自己身體好 而且能加速新陳代謝 哦

 

15天一盒吃完了~要來驗收成果囉!!這期間其實我也都沒有量體重,因為其實也不太敢量

因為吃完了一盒只好來看看到底有沒有瘦 哈哈哈哈

結果一站上去,驚為天人!!!!

體重竟然已從原本的65公斤下降到60公斤了耶!!!

15天就瘦了5公斤耶

當下看到差點沒有飆淚~因為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體重有低於65公斤的...

 

下來臉也變得比較尖了耶 而且氣色還變好很多內

 

你們看是不是差很多!!

 

而且連胸部都沒有瘦到耶!!真的是太厲害了~

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加油的哦

繼續努力瘦身中!!大家為我加油吧

 

這裡可以購買哦→http://www.sellbeauty.com.tw/category.php?type=1&arem1=579&arem=107
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lin1234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